恭喜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李全达同学成功就业

2014-07-01 08:05:55

来源:

 

 核心提示:万通学子就业捷报频传培养一名汽修精英,幸福一个家庭,造福一个社会。让每一个万通学子成功创、就业是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始终坚持的就业方针和方向

2.jpg

养一名汽修精英,幸福一个家庭,造福一个社会。让每一个万通学子成功创、就业是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始终坚持的就业方针和方向。秉承多年办学经验,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完善和建立了体系化就业保障,即推出“五重就业保障”,采用独有的“就业+创业”模式,保障每一个学子轻松就业,更能保障学子自主创业、成就事业,展望未来。

2-2.jpg

从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到覆盖全国的就业网络再到新华人才网,以及万通毕业生校友会等多途径、广渠道的就业“立交桥”,让每一个万通毕业学子毕业后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成就自己的未来!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