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赵丁-把爱好发展成事业

2017-05-05 11:30:09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创业帮扶万里行】第六站保山-把爱好发展成事业

 

   作为傣泰民族发祥地的保山是我们的第六站。保山位于云南省西南部,外与缅甸山水相连。南方丝绸古道、滇缅公路、史迪威公路穿境而过。有世居少数民族13种,也是中国著名的侨乡。

 1.JPG 

          保山市机动车保有量超过70万辆。从小一起长大的的赵丁和哥哥,开一家与众不同的汽车美容店一直是他们的心之所向。半年前他们一同来到云南万通学习,毕业后就合伙在保山成功创业,开了一家具有特色的云M汽车美容咖啡生活馆。

  2.jpg

   在这里,你可以边喝咖啡边等待自己的爱车做保养。


  店铺总占地面积260平米左右。分为接待区、休息区、美容施工间、健康洗车间、vip专区、蜡水洗车间,还做专业轮毂修复及彩绘,快速补漆,快修等。目前拥有员工12名,会员总数超过300名,试运营期间月收入达到11万。

3.JPG  

   赵丁表示下一步要把自己的店做的更专业化,通过本次就业帮扶,兄弟俩已经很明确下一步的计划和方向,并争取在1个月能强化员工业务能力,并对员工进行规范化的管理。

 
4.jpg

 把自己的爱好发展成事业,是每人的梦想。你还在等什么?

 5.jpg

付出就有收获,人人都能成功。创业帮扶热线:0871-65147888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