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00元的学徒工到20万的区域经理,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2019-02-23 08:36:46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高二那年,我从省级重点高中辍学去万通学汽修,很多人说我傻;2015年从万通毕业,手拿高级技师证的我做了月薪1000块的学徒工,很多人说我傻;2016年我从月薪7000的店长改做月薪2500的市场开发,很多人说我傻,但其实,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从省级重点高中辍学,我就是想学技术

从小努力读书,我终于考进了省级重点高中,在这里的每一位学生,都可以说是一只脚已经迈进大学的校门,只等3年后那一纸通知书。但我却不想读大学了,我想要的是可以自己努力钻研提升、可以傍身的技术。于是,在众人不解的眼光中,我辍学了!很多人叹息:他真傻!

1.jpg

把自己交给万通,我就是想成为汽车人

为了能扎实的学到汽车技术,我看遍了汽车学校,最终选择了万通,因为这里我能自己动手操作,去努力钻研。上课时认真听课、操作,课余时间自己练习操作、参加各类比赛培训,周末兼职积累经验,我把自己完全交给万通,让自己成为一个汽车人。后来,我的学费再也没向爸妈伸手要过,我的储物柜里放满了各类证书、奖杯,毕业时我几乎拿到了汽车行业所有的高级技师证书。同学们都说,我一定会是毕业生中工资最高的,当我说,要做学徒工,月薪是1000时,同学们说:你真傻!

从店长改做市场开发专员,我就是想积累更多经验

刚刚毕业进入公司,我做月薪1000块的学徒工,将在万通所学全部运用于日常工作,3个月后我成了初级工,让店里的营业额从5000增加到了25000。又过了3个月,我成了月薪7000的店长···2016年公司要开拓云南市场,问谁想去,可月薪只有2500,所有人安静不语时,我举手了,因为我想积累更多经验。同事们说:你真傻!

2.jpg

我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不断为之努力

2016年我是月薪2500的市场开发专员,2018年我是年薪20万的区域经理。后来很多人说:胡志铭,你真厉害!但其实,我只是一直都知道:

我想要什么,我应该怎么去努力。

我是胡志铭,万通2015届毕业生,学好汽车技术,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丁向宁/文   董晓清/图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