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就业峰会丨打工漂泊3年来万通完成逆袭 成功创业年入50万

2019-03-03 19:25:33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万通汽车学院的毕业生到钲惠鸿汽车管理创始人,陈强四年时间圆了自己的汽车梦16岁初中毕业,在外打工漂泊三年19岁求学万通获得一技之长20岁开办了自己的第一个汽车服务中心23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到现在陈强的事业版图越来越大,越做越,代理一级汽车零配件,管理有四家汽车服务中心营收入每年超过50

5A3A8222.JPG

   25陈强身上的标志有很多,例如90创业者”、“初中生创客”、“农村励志小伙”。汽车技能创业,陈强在创业的路上一走就是五年。遥想在外打工漂泊的三年,因为没有学历,没有生存的技能,陈强的一天都过的十分焦虑。但是他很庆幸拥有这段经历,让他发现了汽车行业的商机,他知道中国汽车产销量节节攀升,未来更是不可估量的朝阳产业,但是汽车后市场的管理却跟不上。一个急需开发的市场,一个极佳的创业机会,深深的吸引住了陈强。

强没有想到的是,汽车后市场的需求远远超过了自己的预期,但是自己对汽车行业来说完全是“门外汉”。所幸,自己选择了万通,在万通的学习过程非常忙碌充实,他一方面要学习专业技能,另一方面则要利用余时间筹备创业事宜。就这样一边上学一边实施创业计划,让他既疲惫又兴奋。好在,学校的创业帮扶政策大力扫清了他创业过程中的诸多困难。

5A3A8234.JPG

 

“学校在我创业的过程中给我提供了诸多帮助,比如店铺选址、物资采购、店面宣传、员工培训等方面,都细致地一一指点,让我省去了很多麻烦。”谈到自己的创业,陈强最感谢的就是万通和在万通的班主任老师,他认为自己之所以能够在行业站稳脚跟,凭的是在学校学到的专业技术,而能够顺利的实施创业计划,靠的则是老师们全力的支持和贴心的帮扶。 

5A3A8255.JPG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崛起、智能网联汽车的普及,未来中国汽车后市场将仍然具有不可小觑的发展潜力,陈强希望能够借助这股“东风”,把自己的公司快速的拓展到这些新型的领域,解决传统汽车行业的痛点。“好的时代、好的技能,我相信我就是那个最幸运的人。”陈强脸上漾开了自信的笑容。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