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的保时捷专修技师,稳重却调皮

2020-06-18 08:31:42

来源:

     21岁时,你在做什么?读大学、求职、打工···21岁的他,已经是北京燕德宝集团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奥迪、保时捷专修技师,工作中严谨的他,生活中却很活泼,喜欢滑板、喜欢四处旅游,他就是云南万通汽修学校2015级的学生——朱燚。
从学医到学汽车,用未来做承诺
     父母说:“学医,工作稳定、收入高、社会地位高,听我们的,学医”。面对家人的建议,朱燚却心有犹豫,因为自己的爱好并不是医学,从小到大,自己喜欢的都是机械,于是,才上高中的朱燚和父母说,自己想学汽车技术。父母觉得,朱燚完全是凭借爱好做的决定,没有考虑过了未来的就业、生活,而16岁的朱燚却用自己的未来给父母做了一个承诺:
     请相信我,进入学校我一定努力学习,然后找到工作,用自己工作赚到的钱养活自己,30岁之前,买下房子。
不断回答面试官问题赢得工作
     因为用未来给父母做了承诺,朱燚进入云南万通后比其他同学更加努力,上课动手操作、下课整理操作笔记、休息时研究各种新出版的汽车读物,就这样一点一点的积累专业知识。临近毕业,很多企业来到学校招聘员工,面对面试官的提问,朱燚凭借积极踊跃的回答,赢得面试官青睐,并在随后的技术操作环节赢得了工作。朱燚说:敢于在恰当的时候展示自己,才能为自己赢得机会。
21岁成为保时捷专修技师,稳重也调皮
     毕业进入北京燕德宝,朱燚没有因为自身掌握的技术就自我满足,而是从基础工作开始,跟着公司里的前辈一点一点做起,递工具、整理维修清单、对接配件···沉淀了更加符合行业、企业、客户要求的技术后,朱燚成了奥迪、保时捷的专修技师。为了让自己可以有更大的发展平台,朱燚工作之余还在参与各种技术培训···
     工作中严谨的朱燚,生活中却是一个“调皮”的人,休息日从不宅在家,而是带着心爱的滑板出去吹吹风,甚至四处去旅游,朱燚说要做一个“耐得下心工作、放得开去玩”的人。
     21岁,事业有了起色,而朱燚对父母的承诺也在不断的履行,工作中他是认真、严肃的技师,生活中,他依旧是那个活泼的少年。那21岁时的你呢?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