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社会不容易,技能和努力让我成为公司的经理和股东

2021-07-13 15:26:20

来源:

          社会,就像是一本书,它需要自己不断地去探索,从而获得学校里所学不到的知识和道理。没有人能拒绝融入社会这个大家庭,无法融入的终将被淘汰。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与在用人企业的工作情况,做好就业跟踪服务,加强与用人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云南万通会定期回访并看望万通学子,送去母校的问候与祝福。
         在此次回访中,云南万通的老师询问了戴孝云的工作生活近况,以及在工作生活当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给予了戴孝云积极的心理疏导,让戴孝云能够踏实工作。
 戴孝云现担任昆明融致升贸易有限公司的副经理及股东,取得了很好的成就,带领员工一直继续前行,有非常不错的业绩。
                                                                学校是一个小天地,社会是一个大世界
        但在云南万通毕业的一年里,其实戴孝云经历了很多的挫折,深切感受到了踏入社会的不容易,一路跌跌撞撞才走到如今的位置。 
戴孝云感慨说到,在学校里老师告诉我们,社会有多么多么的不容易,但我们当时并没有真正的体会到,直到踏入社会才真正了解到这些心酸。 
在学校里,戴孝云一直是一个目标坚定且坚持学习、勤练技能的学生,出社会之后,虽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幸而凭借一身技能得到了领导的赏识,从小职员升到了如今的副经理位置。
        戴孝云表示,感谢云南万通的培养,以及学校老师的栽培,才让他有了今天的成绩。同时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珍惜在学校学技术的机会,为踏入社会做准备。

        做职业教育,其中的重要一点就是要做好就业教育,就业回访工作是云南万通汽车学校的一项传统就业服务措施,了解学子工作情况,及时提供帮助。
 让我们祝福戴孝云,希望他在就业单位能工作愉快,以后事业更上一层楼。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