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万通学费比普通中职高?

2015-01-30 22:08:15

来源:

1、从办学目的来说,我校是职业教育学校,属于技能教育、技能培训,不是单纯学历教育性质的学校,学历教育主要依理论教学为主。

2、万通汽修学校作为全国性的品牌学校,自成立以来专注汽修教育,我校教学主要是实训教学为主,学习场地主要在实训室和实训基地,而不像中专学校在理论教室,如果省去实训教学和实训耗材,我校学费也完全可以和其他中专学费一样。

3、我们坚信学技术就得实实在在,学汽修必须多实训、多操作、多动手,离开实训这个环节学技术就是空谈。其次、除职业技能考证费和大专学历费外,为增加收费透明度,我校实行一次性缴费政策,中途不会收取其他任何杂费。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