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新生入学须知

2015-01-30 22:09:44

来源:

因大部分同学年纪较小,次出远门,云南万通汽修学校为了确保广大学员安全、顺利入校,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从以下几个方面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

一、防止上当

1、不要轻信陌生人,防止有人以临时经济困难为名,骗取学生的同情心,诈骗钱财。

2、招生高峰期期间,郑州火车站及各大车站会有“学托”出没,恶意诋毁学校,或者冒充学员或学员家长、亲戚,采用不正当方式骗学员到一些不规范的学校学习,以从上当学员的学费中提取高额回扣。

3、财务处是学校唯一的合法收费部门,任何人无权向学生收费。财务处支持各大银行银联卡刷卡缴费,建议学员尽量少带现金。(家长接到学生因车祸、疾病等要求汇款的电话时,不要轻易相信,不要轻易汇款,应立即与学校联系核实。)

二、 报名时需要携带的物品

1、来校报名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口簿;报读我校大专专业的需要携带自己高的学历证明原件。

2、学校有全套床上用品:床单、 被罩、枕头、凉席、脸盆、水瓶、军训服装(1套)、实训服装(1套)等,学生报名只需携带换洗衣服即可。

三、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来校参观报名如何乘车?

我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鸣泉村鸣泉路49号

乘车路线:

我校提供红马甲免费接部服务,请拨打0871-65147888进行预约接站哦!

温馨提示:若您遇到其他困难,随时拨打我校咨询电话:0871-65147888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