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报名即可享受赞助-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2016-03-01 13:40:54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1.jpg

活动内容

美出新高度,怎么低调的晒出女神的美,晒倒立?晒马甲线?晒卖萌照?OUT 女神新高度——晒技术的时代已经到来。在这个车轮高速旋转的时代,还在认为汽车后市场专属男生?错!错!错!在汽车后市场,女生更受欢迎,女生更容易就业。

同时,与学校长期合作的汽车企业为学子开启元宵节学费赞助和政府助学政策 ,助力学子求学。

1、即日起至3月8日报名,可享受高8000元的助学政策,名额有限;

2、按名额优先进入云南中凯雷克萨斯校企委培班企业委培班,还有机会获得企业赞助金高4800元;

3、两年一次性缴清还可再享助学减免1000元;

4、女神节当天到校妈妈们,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送完即止);

5、活动期间内到校参观报名,可报销车费;

6、女生报名即可赠送万通公仔大万(学技术也可萌萌哒);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月8日

中凯——雷克萨斯企业介绍

云南中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凯雷克萨斯”)隶属于云南中凯集团有限公司旗 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6日,注册资金3200万元,是一个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金融保险、汽车精品装饰等全方位为顾客提供尊享服务 的汽车4S店,公司总建筑面积9600多平方米,是丰田中国雷克萨斯汽车指定的特许经销商。

1.jpg

汽车商务运营专业

学习时间:2
适合女生,企业抢手的专业
限招名额:80名,已经报名62人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火热报名现场

01.jpg

02.jpg

03.jpg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