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最先进最专业的实训群,3.15盛大启动

2016-03-11 16:52:59

来源:

 m_banner.jpg

       万通汽修办学28年,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好的汽修教育,云南万通作为云南省专业的汽修学校,我们一直属于汽修教育行业的领军机构,从模块化教学到流程化教学,我们引进众多的先进技术理念,关打造了专业的汽车改装馆、汽车一站式养护中心以及目前西南地区专业的汽修实训群。

 

诚心诚意,打造西南地区先进的汽修实训群

 

领先行业10年发展的全新实训群

西南地区先进的整形涂装实训群,在万通学技术,永远领先!

 

政府主管部门莅临,校企合作单位出席 

主管部门莅临鉴定,我校教学技术水平得到认可,校企合作单位出席,公认行业依靠的汽修技术。

 

用诚心办学,用诚意做汽修教育

采取"二元化管理模式"开放式教学,对学员实行 "素质+技能+知识"一体化教育。

 

3.15,云南省专业的汽修实训群在云南万通盛大启动,诚邀您到校参观

 

未标题-3.jpg

 

诚意十足,当天报名可享三大优惠,仅限当天!

 

诚意波:未毕业,先择业

凡当天报名学习者即可报名参与3月16日云南万通2016年春季人才抢订会,未毕业先择业,学习、就业、创业,一路畅通无阻。

 

诚意第二波:短期助学大礼包 

凡在活动当天报名短期及私人订制专业,即可有限进入创业帮扶班,参观行业领先设备,高享受3000元课程赠送或领取美容工具一套,另赠送技师盒子一个,先到先得。

 

诚意第三波:政府助学高5800元 

凡当天报名学习一年制及以上专业,高可享企业助学金5800元,万通公仔大万一个,学习用品一套(书包、签字笔、笔记本),技师盒子一个。


学汽修,高薪就业,永不失业

云南省汽车保有量已突破220万辆,目前正处于“黄金发展“期间,市场需求巨大,汽修专业技术人才更是难求;

 

每年超过100万人选择汽修行业

选择汽修行业的三大原因:

1、就业前景好

        据公安部交管局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去年底我国汽车保有量突破2.79亿辆, 急需大批的高素质、专业技能强的 汽修人才,这给汽修专业的学生提 供了广大的就业市场。

li4.jpg

 

2、在云南万通学汽修,易懂、易学、上手快

    由专业的汽修精英老师手把手教学, 强调对学生实际动手操作的培养, 理论课程辅助实践教学,一对一辅 导,手把手教学,确保学生学会学精。

li3.jpg

 

3、提升空间大

    技术主管、维修技师、高级维修工、4S技术总监、等这些都是目前紧缺的人 才,也是学汽修的学生一直努力的目 标,高薪紧缺的职位,只有在汽修行业 才会出现。

li1.jpg

 

云南万通:大师一对一教学

li2.jpg

一对一辅导,手把手教学

确保学生学会学精,学会为止 采取"二元化管理模式"开放式教学,

对学员实行"素质+技能+知识"一体化

 

教育,注重学员技能的培训。

 

在云南万通:一切为了创就业

li6.jpg

万通汽修教育全国有4万多家校企合作企业,

保证学子有良好的就业环境,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

 

全程就业老师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