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追梦人奋斗的青春:廖宏

2014-06-23 22:33:59

来源:

 在美丽的春城活跃着这样的一批人,为了生活他们背井离乡,为了各自的家庭能过上更宽裕的生活,而来到城市奋斗,而他们的孩子也竟跟其后,初中毕业、高中毕业就跟随父母来异乡求学,只为能与亲人相聚一起打拼。

未标题-1.jpg

廖红  四川人  父母在昆明做建筑方面的工作,他高中毕业后依然放弃了上大学,决定跟随父母来到异地求学,只为学门技术,有个好工作,在2012年的夏天他来到了云南万通,带着父母的期望在万通学习。

两年过去了,如今的他虽已经成功走上了工作岗位,但他告诉我们,他依然在奋斗的路上,因为要想在这个城市立足就必须得奋斗与付出,父母渐渐老去,他必须承担起家庭的重担,对于他来讲能在昆明定居,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他希望带着家人一起在这里落地生根,不希望再听到别人说他是异地的,更不希望派出所来查他们是否有暂住证,他希望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建筑一个温馨的港湾。

廖宏上班2个多月了,据企业的同事介绍,廖宏去了以后工作非常认真,责任心强,单位人事一个月后就给他转正了,充分认可了这个愿为梦想奋斗的年轻人,并愿意培养他为企业中管,听到这样的消息,我们也为这位在城市打拼的年轻小伙子肃然起敬,希望他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