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黑豆”到“黑玛瑙”,潜力无限

2016-04-12 17:52:11

来源:

     来自大专1202班的吴文东同学,通过在外面一年多的磨砺,今日回母校给人眼的感觉就是成熟了许多,成长了许多。记得刚到万通求学时,因为老家来自普洱,太阳紫外线强,皮肤较黑,个子娇小,被同学们取了个“小黑豆”的绰号,一度还为这个绰号跟宿舍的舍友闹得火药味十足,后面由于做事踏实,为人义气豪爽,还当了大专1202班的班长呢。

     现在的吴文东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被提拔为昆明海湾国际名车会所的人事部经理,今天回母校就是要感恩母校的栽培及给小师弟、师妹们分享一下外面工作的心得体会。吴文东同学提到,在学校一定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不能荒废美好时光;其次,要时常报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母校的栽培;好,出去首先要懂得去吃苦,吃亏,少想多做,懂得与周围同事的友好相处,通过一个下午的交流,我能从中体会到吴文东同学为什么能够爬到这么高的高度的真正原因吧!好样的,加油!
 
海湾国际名车会所吴文东,人事部经理
海湾国际名车会所吴文东,人事部经理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