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就一定可以让梦想照进现实

2016-08-30 17:23:08

来源:

第二次见到刘少峰,他已经是荣获万通汽车教育2016年“杰出学子”的 就业之星了,而眼神里也多了一份坚定,当然还有激动。

       刘少峰现在是雷克萨斯4S店的钣金技师,次见到他时,还只是一名钣金实习员工,回想自己的青春经历,刘少峰认为,这是一次蜕变。
云南万通成功学子刘少峰——雷克萨斯员工.jpg
云南万通成功学子刘少峰
 
       因为喜欢车,父母就帮刘少峰报读了云南万通,在这里每天学习、实训,和哥们一起装饰宿舍,打篮球。原本不太擅长融入集体的他,变得愿意和团队在一起了,变得容易亲近了,从高冷变得有点暖男了。
       22岁时,刘少峰毕业,经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推荐,刘少峰进入雷克萨斯工作,虽然还只是一名钣金实习员工,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技术,让带领师傅很是看好。
       每逢休息时,刘少峰会想起在万通生活的点滴,特别是同住一间宿舍的兄弟,纵然在不同城市、不同岗位工作,但那份万通情结却一直都在。
       次见到刘少峰时,感觉到的是阳光气息,而这一次这个阳光的少年身上还多了一份坚定。刘少峰说,这源于此次的获奖:
       刚进入用人单位工作的时候也会迷茫,甚至遇到困难时还会有所动摇,但自己努力克服所有困难,一步步坚持下来,直到今天,从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蜕变成“杰出学子”,刘少峰深刻的感受到“努力”的重要性。
工作中的刘少峰对待工作一丝不苟.jpg
工作中的刘少峰对待工作
 
       当然,作为一个年轻人,也会有自己的小偶像,刘少峰的偶像就是万通汽车教育的代言人李晨,这一次获奖,很由自己的偶像亲自颁奖,心情特别的激动——原来,梦想真的可以实现。
       未来,刘少峰还想从事汽车机修、汽车美容等领域,并不断向上发展,也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对于未来,刘少峰却说:
       努力,就一定可以让梦想照进现实。
       丁向宁/文   李登伟/图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