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生
创就业
速成班
女生学汽修

汽车医师施祖正——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2017-04-02 16:13:20

来源:

一身简约时尚的工作装,一张微微含笑的脸庞,高大的身影娴熟的穿梭于明亮的修理间,各式各样的工具在一双灵巧有力的手上欢快舞动。这是来到昆明中升雷克萨斯4S店里,施祖正同学给我们的印象, 和初到云南万通时那个性格腼腆、沉默寡言的小男生相比,几年时间的学习和磨练,显然让这个少年脱胎换骨,变得气质非凡。

施祖正-(7)-.jpg

【就职于昆明中升雷克萨斯4S店的优秀学子施祖正

因为学习成绩不理想,初中辍学后,施祖正就早早的踏入社会。建筑工地、生产车间、快递公司,所有能赚钱的地方他都尝试过,但是因为没有学历又没有技术,有的只有一身力气,只能找些保安、服务员之类的工作,不仅辛苦,一年下来也赚不了几个钱。在施祖正看来,年轻人吃点苦没什么,但是他希望吃的苦能换来等价的回报,而不是成为社会廉价劳动力。

但是,没学历没技术,想找到一份高薪稳定的工作又谈何容易?现在的社会竞争激烈,就连大学生想找一份好工作都很难,更何况自己?聪明的施祖正明白这个道理。“兴趣是成功的一半”,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他决定从自己感兴趣的汽修入手。

施祖正-(15)-.jpg

【现在的施祖正,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店长眼中的“镇店之宝”】

确定了发展方向之后的施祖正,果断的拿出了自己的积蓄来到了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决定在这里好好沉淀自己,用一技之长实现自己的追求。经过一年的刻苦学习,勤奋实训,施祖正成功被昆明中升雷克萨斯4S录用,并因在岗位上表现出色,受到店长和同事们的交口称誉。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施祖正尝到了这句话的甜头。也正是这个理念,慢慢引导着施祖正从黑暗的深渊中一阶一阶往上爬,直至看见胜利的曙光。狭路相逢勇者胜,不难预料,不久的将来,这位技术“强人”一定会攀上事业的顶峰,成长为汽车行业精英人才。

宇哲/文   宇哲/图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18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网安备 53019102000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