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卫高:学汽修的最后一批90后

2018-07-23 08:41:05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马卫高,我校18级新生,云南文山人。生于世纪末(1999)的他,既有90后勇于担当精神和自信开朗的性格,又散发着00后的朝气蓬勃!在谈及为什么会到万通来学汽修,他和我讲述了他从喜欢汽修→了解万通→进入万通学习的一些经历和趣事

IMG_2427.jpg

(他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精神饱满)

  我和大多男孩子一样从小就喜欢小汽车、研究汽车。初中时候偶然了解到汽修,我很喜欢,看到一些关于汽修的讲解,就强烈的想要学习;初三时,我就到网上去搜哪里可以学到更专业全面的汽修知识,在查看了大量信息,对比了多家学校后,我觉得云南万通最好,就联系了万通学校的老师,想在初中毕业后到云南万通来学习。

IMG_2419.jpg

(在自己上课的教室秀出真我)

高一结束后,我算了一笔账,如果我继续读下去的话,那花费的时间和金钱都是很多的,而且学的理论实用性不大。我的家庭也不是特别富裕那种,我想要早点为父母分忧。汽修是很有发展潜力的专业技能,不论是从时间还是金钱来看,花费的都少很多,回报却很大。早几年进入社会,而且有大部分人不会的技能,发展会更好!我不是学习成绩很差的那种学生,当时我要退学的时候老师同学们都还劝我留下,但是我更喜欢实际操作,我感觉只有这样学到的东西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

IMG_2425.jpg

(看他自信洋溢的脸,我相信他一定会做到的,因为时光不会辜负永葆初心、砥砺前行的人!)

我喜欢在万通的生活,课后打打篮球、参加学校活动,我还自己找了兼职可以替父母省下不少钱。我会努力的学汽修知识,等将来有了一技之长就可以为爱的人分担更多,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我的人生格言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想,我会带着对汽修的喜欢,将来在汽修行业做得很好的!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