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丰喻:看万通学子怎么做到毕业一年工资上万

2018-08-10 09:28:12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杨丰喻,来自昆明宜良的一个踏实小伙,2016年从万通毕业,是万通汽车商务班的优秀学生。现在的他做出的成绩已经超越了很多同龄人,他说这都要感谢万通交给他一身汽修本领。

由于初中时期特别贪玩,学习成绩不是特别好,他中考失利,没有考上理想的高中。他不想复读,觉得考不上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自己还年轻,未来可以慢慢奋斗。那个暑假在家,每天父母去上班了他就约朋友整天在外面玩,他的朋友要么考上了高中,要么是找了关系去上高中,临近开学,看着他们一个个都去学校了,他还待在家里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

 IMG_1390.jpg

(工作岗位上的杨丰喻)

他开始对自己的未来担忧了,然后向他的父母寻求建议。他父母向身边的亲戚朋友还有同事咨询了很多,最后觉得男孩子学点技术以后发展会更好,又考虑到他对车比较感兴趣,就想着让他学汽修。于是他们便在网上搜索汽修学校,认真对比了云南可以学汽修的多家学校,觉得云南万通综合实力最强。然后父母带着他来到学校实地考察,亲自体验学校的环境、设备、教学这些都特别符合他们的要求,就报读了云南万通。

 IMG_1394.jpg

(杨丰喻所在的4S店)

在万通学习期间,他说上课主要是实操,他特别喜欢这种模式,学的很快,在学校表现好多次受到表扬。毕业后,他被学校推荐去了合作的汽车企业,主要负责猎豹汽车销售。因为在万通学过专业的汽修知识,不仅懂得销售技巧、还了解汽车各方面构造,他到公司不久,就做出了不小的成绩,公司领导对他很满意。工作到现在,他的平均月收入就到了一万二。他说,当初上了高中的朋友,现在有的还在继续学业,有的才刚刚踏入社会,而他自己已经有了不小的成绩,他很感谢万通对他的培养!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