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艳:明明颜值爆棚 却非要用实力说话

2018-11-02 09:13:05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她叫李双艳,今年16岁,来自河南周口,初中毕业后看好汽车行业,考察完学校选择了万通汽修,报读了汽车商务与运营专业!

1.jpg

汽车营销大赛上  李双艳专注比赛

入学后,用任课老师的话来形容李双艳就是“拼命三娘”。凡事都力求做到最好,入学一个月的汽车营销大赛上,李双艳每天起早贪黑练习六方绕车的专业知识,中午饭后和夜里11点经常能看到她在机电实训群练习六方绕车的讲解,她最终得冠军真的是名至实归!

2.jpg

李双艳和李雨薇为省赛做准备

作为汽车营销大赛的冠军,她和第八届“万通杯”大赛汽车商务比赛的获奖者李雨薇一起代表学校参加职业技能大赛。赛前,为了练习俩人的默契度和配合度,她们俩一起练习准备大赛,课余时间一起吃住,不仅学到了扎实的技术,更是交到了好朋友!

3.jpg

老师赛前给李双艳做一对一辅导

女生学汽车商务营销专业,毕业后工作好找,待遇好,对女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就是新生李双艳在万通的日常,她说自己每天都很充实,尤其是参加汽车营销大赛,让我实现了完美的蜕变,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