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汽车美容师?川妹子,酷!

2018-11-19 16:01:17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做美容师,是让人变美,但是做汽车美容师,可以让车变美,让我变酷!”

今年14岁的谢明璋是一个地道的川妹子,白白的皮肤、明亮的眼睛,问她为什么选择汽修,她说:最初想做美容师,让别人变得美美的,但是汽车行业女生就业前景好,学汽修也很酷。

1.jpg

原本上初二的谢明璋,每天面对的就是补课、补课、补课,大家都以为高考压力大,其实中考又何尝轻松过。

但每天面对枯燥的补课、魔咒般的试卷,谢明璋真的明朗不起来了,反而更想学一项技术。原本想做美容师,但行业竞争大,父亲考虑了一下,觉得女孩子学汽修更有前景,而汽车的美容技师岂不是更酷?加之哥哥也是学习汽车技术的,谢明璋决定就学汽修,将来做汽车美容技师,让车变美、人变酷!

经过父亲朋友的推荐,谢明璋来到了云南万通,走进学校,一排又一排的实训车,让她惊讶不已,这么多实训车,一定可以学好技术。

2.jpg

现在,谢明璋暂时还在学习整车实训,但随着学习的推进,会学到汽车美容,谢明璋说:

既然哥哥是学汽修的,那就比一下喽!

既然美容师是让人变美,那我就做汽车美容师,不仅让车变美,让人也能变酷!

丁向宁/文   董晓清/图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