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初中退学,爸妈竟然同意了

2018-12-14 16:42:07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每天看老师在讲台上讲的眉飞色舞,要做的试卷堆积成山,好不容易熬到周末,还有各科补习老师等着···我才初二,爸爸妈妈,我真的不想读了!

1.jpg

叫张瑞松,今年15岁,是一个普通的初中生,在昆明这个城市,享受着大城市的便利,也承受着大城市的压力。在别人看来,大城市的初中生一定都是学霸,学习很轻松、考高中也很轻松,其实根本不是。每天也要面对做不完的试卷、测不完的分数,但我真的不想学习这些枯燥的课程,所以我自己退学了。

在本该上课的时间我却在家休息,爸妈问我,我说不想上初中了。本以为他们会生气甚至批评指责我,没想到他们什么都没说,几天后告诉我重新帮我找了一所学校。

我就知道,他们不会让我就这样待在家里的。跟他们一起看学校,一下车我惊呆了:爸妈给我找了一所汽修学校?!

2.jpg

爸妈说,既然我不喜欢中学,又需要学习知识,那就学一项技术吧,以后工作也有保障。于是帮我找了这所汽修学校——云南万通汽修学校。舅舅推荐的,在汽车行业里也比较有知名度。

从来我都以为爸妈并不了解我,我以为他们不知道我不喜欢补课,我以为他们不知道我曾经因为好奇把家里的电磁炉和洗衣机拆了又重新组装回去我以为他们不知道···直到他们帮我选择了一所汽修学校,原来了解我的一直是他们。

丁向宁/文  董晓清/图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