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观察云南万通3年,终于报名了

2019-03-19 09:58:38

来源:

   3年前,王飞知道了云南万通,但没有立即报名学习,而是要仔细考察一下,终于3年后,王飞入学了。

初一入学2个月后,王飞便辍学回家了,因为实在对文化课提不起兴趣,但又不能在家耗费时间,于是和表哥一起到建筑工地打工,凭着满身的力气做了6个月的建筑工人。

处理图IMG_6834.jpg

2015年,王飞到了广州开始做水产行业,这一做就做了4年。入行水产,每天接触形形色色的人,王飞也体现出了同龄人有的成熟,为了将来有稳定的工作和更好的生活,自己必须要有一技之长。于是,王飞开始在网络上查询哪些行业发展有前景,自己又适合学习什么技术。最终,王飞选择了汽车行业,经过网络查询,王飞注意到了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但和其他同学不同的是,王飞没有立即到学校考察,而是继续通过网络观看学校动态。2017年,王飞终于到校考察,当时便对学校的教学设备和实训环境十分满意,出乎意料的是,王飞这次也没有马上报名,而是选择继续观察学校的教学发展和变化。

处理图IMG_6832.jpg

2019年,王飞终于到校报读了学校的大专专业。王飞说,他用2年时间看到学校设备不断紧跟市场发展进行更新,也看到2年来毕业的学子们的就业情况,终于确定,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就是他想要学习技术的地方。

2年时间考察一所学校,想要的无非就是通过努力可以收获技术和未来。也许有人认为,王飞耗费的考察时间过长,但关乎前程,一切都是必须的。而云南万通也会用实际教学证明,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丁向宁/文   董晓清/图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