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3所学校,学技术真的那么难吗?

2019-03-26 08:33:36

来源:

   今年16岁的陈俊杰是云南万通2019级春季免试班级的新生,到今天,入学两周的陈俊杰已经熟知了汽车行业内的各类保养维修工具及设备,掌握了发动机的拆装。好像汽车技术学起来没那么难,但这之前,陈俊杰想要学习技术,还真就是那么的难!

IMG_8821.jpg

室内设计专业——军训2个月

中考之后,陈俊杰想学一项可以让自己有竞争实力的技术,想想室内设计的专业,不仅有技术含量,也有发展前景,遥想一下,有点小激动呢。结果,入学两个月,陈俊杰就军训了两个月,一节专业可也没上过。

电子商务专业——搬建筑材料

为了能真正学到技术,陈俊杰转学到一所商务学校学习电子商务,毕竟随着网络的发展,电子商务的市场还是很大的,结果到校之后,这所商务学校正在盖一幢女生宿舍楼,于是陈俊杰和其他新生每天的任务就是帮助工人,把建筑材料从1楼抬到15楼,见证宿舍楼的每天变化···

IMG_8818.jpg

万通汽车专业——学技术真的没有那么难

终于,陈俊杰再一次转学了,经过网络搜索,陈俊杰知道了云南万通汽修学校。这一次,陈俊杰和自己的好哥们一起看的学校,从自己的角度去看学校的好与坏,自己能否真正学到技术。这一次,在云南万通,不用搬砖、不用天天军训,专心动手学习技术就可以,原来,学习技术真的没有那么难。

因为钱两次的求学经历,陈俊杰的爸爸妈妈说,这一次要看好。男子汉要对自己做的决定负责,而陈俊杰说:我就是奔着技术来的,我自己的人生,一定负责到底!我也相信,在云南万通,能收获到自己想要的技术、学历、未来!

陈俊杰和好哥们一起奋斗青春.jpg

陈俊杰和好哥们一起奋斗青春

至于那个和陈俊杰一起看学校的好哥们,那就是另外一个新生成长的故事了···

丁向宁/文   马兴武/图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