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牙科医生到汽车医生,自己喜欢才重要

2019-04-07 18:35:01

来源:

   陪好哥们一起看学校,然后自己也转学了,这就是佟得看似儿戏的上学经历,但其实,从选学校到报名,佟得都有自己的“深思熟虑”。

云南万通2019级新生佟得和同班同学陈俊杰,两人初中时便已是同学,初中毕业后,两个人分别报读自己想要学习的专业,陈俊杰因为梦想成为设计师去学了室内设计,而佟得因为自己的牙齿不好,所以去学了牙医。

IMG_8790.jpg

后来陈俊杰因为种种原因进行了转学,最后选择了云南万通,而佟得则是在陪陈俊杰选学校时决定一起进入云南万通。

刚刚进入牙医专业的佟得,以为每天会是和各类医疗器械、模型等打交道,结果只有上课时看着老师手拿模型操作,自己根本不能参与。而说起那时的班主任,佟得更是说,自己一个月都难得见到几面。学医不能实际动手操作,未来如何才能治病救人?佟得决定转学!

正当自己还在考虑要学习什么技术的时候,自己的好哥们陈俊杰约自己陪同看学校,因为他也要转学。于是两个好哥们一起到了云南万通,在万通,他们不仅看到了随时动手操作学习技术的上课方式,更看到了各类实训设备,还有往届学生制造的卡丁车,好哥们陈俊杰当即决定报名。而佟得,则再一次燃起了对改装的兴趣,自己和好哥们又可以在一个班级上课了。

IMG_8777.jpg

从牙科医生到汽车医生,从随机决定到兴趣使然,能学到技术、能看到未来,这,才是佟得想要的生活。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