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技术,就要忠于自己,勇敢前行

2019-04-23 16:45:41

来源:

   今年18岁的张超是云南万通汽修学校2015级的学生,是华胜豪华车连锁的一名机修技师。说到自己从学技术到现在工作,张超说:学技术,就是要忠于自己,勇敢前行。

张超-(1).jpg

初中时,因为不喜欢文化课,张超就和父母商量去学习一项技术,能保障未来就业,也不用学习文化课。综合考虑了行业发展、人才紧缺情况,张超和父母都看中了汽车行业。要学习技术,自然不能只是拿着课本,动手操作才能真正掌握。经过多家对比,张超最终选择了云南万通汽修学校。除了可以动手操作学技术,设备、就业安排也都很满意。

刚刚接触汽车技术,“技术小白”自然后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张超从不退缩,因为知道自己内心想要的是什么,就算遇到困难也要忠于自己,勇敢前行。

张超-(2).jpg

毕业后,张超经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推荐,进入华胜豪华车连锁工作,成为一名机修技师。工作时间,和不同品牌的车接触,宝马、奔驰、雷克萨斯···休息时间,张超则把自己全身心放在图书中,学习不同汽车品牌的文化、发展历史,在张超看来,自己面对的不是冰冷的器械,每一辆车都有自己的文化底蕴。也正是因为这样不断学习的习惯,让张超可以在毕业后依旧不断汲取到新的知识,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

学技术的路上,也许会遇到诸多挫折,但只要你想要学习,就要忠于自己,勇敢前行。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