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学技术——为了梦想去努力,从来都不晚

2019-09-20 17:33:24

来源:

      3年前想要自己创业开一家汽车美容店,因为意外耽搁了,3年后,杨成东重新进入学校学习,就为了实现3年前的梦想,因为只要努力,就不会晚。
   3年前,梦想一步之遥
      3年前,杨成东想要创立一家汽车美容店,选好地址、谈好费用,准备大干一场时,一场车祸让原本一步之遥的梦想,变远了。后来,杨成东开始做销售工作,东奔西走,3年基本跑遍了全云南,但无论这份工作做得多么风生水起,那个创业梦却一直没有消失过,因为他想有一份自己的事业。
   抛开一切专心学技术
      经过慎重考虑,杨成东还是决定放弃现在的工作,走进学校系统地学习汽车美容相关技术,去实现自己3年前的那个梦想。和家人商量之后,杨成东便在网上查找学校并实地考察,最终确定了云南万通。选定学校后,杨成东毅然辞职,带上行李,走进万通,成为了汽车美容专业的一名学生。
   为了梦想去努力,从来都不晚
      入学后的杨成东,每天都在实训室操作训练,从尺寸测量到漆面抛光,每一步都扎实学习,也通过这样的学习,杨成东意识到:尽管3年前自己就有了创业梦,但汽车美容远不是洗车、内饰桑拿,市场的变化、技术升级要求自己必须掌握更多技术。但只要去努力,就永远都不晚。现在自己是一名学生,但未来一定会是一个拥有汽车美容事业的自己!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