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学子郭事成|技能让我成长,感谢母校的培养,未来之路勇敢前行

2021-07-18 11:16:03

来源:

梦想的路途从不缺少困难和挑战,只有无惧风雨,付出辛勤的汗水,梦想才会会变为现实。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之人,只要你有脚踏实地的决心,仰望星空便不会只是空想。用持之以恒、日复一日的努力描绘出梦想的蓝图。
为深入了解学子就业情况,关注企业人才需求,云南万通汽车学校朱老师回访了往届毕业学子郭事成。
姓名:郭事成 
毕业时间:2017年 
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
在回访中,郭事成向朱老师依次介绍了他的工作状况和未来的职业规划。
 
他表示,感谢万通对他的培养,让他知道拥有一技之长的重要性,学到了好技术,从而有了一份好工作,实现自己在汽车领域发展的梦想。他的步伐不会停止,他相信通过自己努力,未来他会成长的更好。
 
看到郭事成的良好成长,云南万通为之欣慰,希望万通学子都能学好真技术,为母校争光,为自己、为父母争气。
 

 
做职业教育,其中的重要一点就是要做好就业教育,就业回访工作是云南万通汽车学校的一项传统就业服务。
通过就业回访,学校了解到学生真实的就业情况和行业最新用人标准,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参考方向,让人才培养更具指向性和专业性,帮助每一位学子成功成才、成就事业,为企业提供更多的紧缺型高技能人才,助力汽车行业蓬勃发展!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