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学子赵如宁|梦想从万通开始,勤练技能,5年成为三家门店店长!

2021-09-24 14:59:01

来源: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近日,云南万通意嘉易天猫养车校企岗前强化定向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而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结业典礼的举办地点安排在了云南万通意嘉易服务有限公司天猫养车店。说起这个,就不得不提起这家店的店长赵如宁。


 

赵如宁来自云南保山,

16年毕业于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当时就读的是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经过5年时间的打拼,他现在已经是三家天猫养车店的店长。这三家门店分别在昆明万达广场、小菜园和银海春天里,三家店的效益现在都非常不错。

曾经的赵如宁在云南万通接受了优质的汽修技能教育,在学校里,他一直是一个目标坚定且坚持学习、勤练技能的学生,毕业时,他已经熟练掌握电器电控技术,且在发动机的疑难杂症解决上总是胜人一筹。凭借出色的技艺,他是各家公司争抢的对象。

在选定一家公司入职后,赵如宁很受赏识,积累了人生的第一笔财富。后来,赵如宁加盟了天猫养车店,快速成长为了受人敬佩的老板。

母校,是成长的摇篮、攀登的阶梯,也是每一位已经远航的学子心中挂念的存在。赵如宁现在经常回校给万通的学弟学妹们做辅导,分享创业经验、最新的技术和最新的市场导向,很受同学们欢迎和喜欢。

赵如宁告诉小万李老师:我很感谢我的母校云南万通对我的培养,能回校给学弟学妹们分享我的创业经验,给他们做一些技术指导,也算是为母校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学弟学妹们就业。希望母校越办越好,能培育出更多的汽车人才!

技能点亮成才梦想,希望同学们向赵如宁学长学习,勇于突破自我,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刻苦专研汽修技术,缩短与成功之间的距离!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