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考高分注意事项

2016-06-24 19:39:46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全国统一高考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各地的中考会陆续的进行。虽然说中考没有高考那么的让人紧张,但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付出以及能够给父母一份满意的答卷,中考还是比较重要的。中考不像是高考一样是全国统一的一个时间,中考不同的地方时间规定是不一样的,但是大概也就两三天这样子。那么在中考期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QQ截图20160626144718.jpg



1、正确评估自己,保持平常心态。若进考场时有紧张感,花1分钟时间闭目养神,同时做几次深呼吸。

2、考试时千万要做到“四步法”:

步:做一看就懂的题,千万不能花时间在自己不懂或还要仔细思考的题目上。

第二步:回头思考未做的题,根据自己觉得的难易程度把握各题的思考时间,千万不可在一个题上花费过多的时间,以免其他能够思考出的题无时间做而失去自己能得的分。

第三步:快速检查已做的题,检查时千万不能紧张,否则会把作对的题反而改错了,拿不了把握的题好不改。

第四步:检查完后若有时间,继续思考第二步空下的题,好有一点思路都要赶快写上去我相信这时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理科一班是按步骤给分,文科只要说到一点意思都可得一定的分。

中考考试前后几点特别注意事项

1.出门前带好准考证等物品;

2.往返途中思想不要开小差,注意交通安全;

3.路上不要随便买冷饮吃,以防因不卫生而闹肚子;

4.天热时,回家不要马上用冷水洗脸、洗身,可用温水擦洗;

5.中考期间吃饭不可暴饮暴食,亦不可不吃或少吃;

6.中午、晚上睡觉尽量不吹风扇,空调温度不要太低,当心受凉,睡觉时尤其要注意避免腹部受凉;

7.每天要随身携带人丹、风油精、卫生纸等必备物品。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