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考前“踩点”须知

2016-06-27 17:16:26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去考场的路线、考场及周围设施,都是考生在“踩点”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是路线。考生应注意所在考场离居住地点有多远;用什么方式抵达比较迅速和安全;在路上要花多少时间;哪一条路径通畅方便。小编提醒考生要算好出行时间,太早不仅影响休息,也会因等待入场影响情绪,时间抠得太准对意外会防不胜防,建议留足一些缓冲时间。

  二是考场。自己的考场在几楼、哪一组哪一座,座位靠近门窗还是墙角,是否会受到阳光、某些设施的影响,都要看仔细。同时,千万不要忽视考场周边环境,因为一些意外因素会破坏情绪。

  三是厕所及其他服务设施。要弄清离考场近的厕所在哪里;带队老师一般在哪个地方休息;考点的医疗服务机构在哪里;是否有餐馆等可吃中饭的地方;哪些店中有文具出售。

  莫让低级错误导致失分历年中考都会有考生因为“小事”扰乱了自己的考试节奏,如果能提前应对,这些“低级错误”都可以避免。

  01、备齐答题必需的文具。考生进考场时务必带齐钢笔、圆珠笔、铅笔、垫板、圆规、三角板、直尺、橡皮等答题文具。

  02、答题前先检查试卷的页码有无异常情况,如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监考人员。凡涉及试题内容,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若不涉及试题内容,而属试卷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以举手询问。

  03、算好时间,提早出发。迟到30分钟,考生就会被拒之门外,另外,开考铃响后考生才准答题,开考30分钟后才准离开考室。

  04、答题时,务必用蓝、黑墨水的钢笔或圆珠笔书写,铅笔作图,字迹要工整清楚。凡主客观分卷考试,则用2B铅笔照答题卡上示范的正确样例将所选小方框填满、填实。

  05、不要将试卷、答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室。祝各位考生能够在考试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旗开得胜,马到功成!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