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业多选择 万通来助力

2016-09-18 08:58:38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随着物价的飙升以及城市生活成本的逐年升高,绝大多数求职者在职业选择中都十分注重岗位的薪资待遇和发展潜力。那么,当前哪些行业既具备高发展潜力、又“钱”途无量呢?

将来都是汽车人才.jpg
先进技术创造高技术人才

       根据各大网站的择业调研以及对职场人士的走访,记者获悉,汽修、金融、厨师、IT等都是当前“钱景”非常好的的职业代表。以汽修行业为例,由于行业人才缺口大,因而为了吸引和留住人才,车企不得不在员工的薪资待遇上一再加码。
将来都是汽车人才.jpg
将来都是汽车人才
 
       通过对汽修行业中各个职业现状的分析,发现汽车技术、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美容的岗位工资普遍在5000元左右,具有丰富经验的人才岗位薪资还可能更高。而汽车管理、汽车行业客户总监等管理岗位则普遍过万。根据业内专家的预测,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逐年增长以及车主们维修保养意识的增强,汽修行业人才缺口将持续扩大,而行业的整体薪资待遇也将随之高涨。
云南万通欢迎您.jpg
云南万通欢迎您
 
       汽修有前途吗?学汽修好就业吗?看完以上的报告,不难得出结论汽修无意是就业的好出路?云南万通注重实践教学,以实践配合配理论让同学们在相辅相成的教学环境下学有所成。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