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学历让你拥有竞争力

2016-09-18 09:01:14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在当今社会,想找一份优质的工作,学历就是入门钥匙,而日益进争激烈的市场使许多学子错失了继续学习的机会。

你是否考虑也会面对这样的就业压力.jpg
你是否考虑也会面对这样的就业压力
 

1就业方面:现在的企业在招聘中,直接过滤专科,使得专科毕业生不具备应聘资格。
2工资定级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都按照学历定工资,能力相当,工资却比本科少。
3职业晋级 :竞选领导基本条件都是本科以上学历,无本科学历者在人事改革中直接被淘汰。
4考研 :本科毕业可以直接考研.专科不可以。
5公务员 :公务员待遇高、工作稳定、压力小。但绝大多数岗位都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6考国家证书:公证员、律师、法官和检察官的司法考试报名条件要求必须本科以上学历。
7职称 :职称评定决定薪金待遇,没有本科直接丧失评定机会。
来万通学汽修拿大学文凭.jpg
来万通学汽修拿大学文凭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办学28年一直处于汽修行业领导者,作为汽修教育者我们深知拥有好的技术可以为学子带来的出路,现开设技能+学历的王牌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汽车维修与服务、汽车商务运营专业),让学子在掌握汽修知识的同时拥有一份傲人的学历。
云南万通欢迎你.jpg
云南万通欢迎你
 
       来万通玩转汽修,边玩还能收获大学文凭,给你一个重新收获的机会,技术我要,学历我也要,在万通就是可以那么任性。
       孟琳/文   李登伟/图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