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新举措 四新教学改变汽车教育

2016-09-18 09:02:00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众所周知,职业教育的地位正随着社会步伐的变迁不断体现出出不可比拟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必须高度重视、加快发展。足以说明职业教育为当今社会所带来的变革。

习主席就职业教育发表言论.jpg
习主席就职业教育发表言论
 

       而职业教育为什么能带来如此变革呢,今天记者就带您去云南万通深入了解一下作为汽车教育领导者的云南万通是如何培养出像刘少峰这样的优秀学子:
一、万通新技术
       万通汽车设计和应用在教学中不仅为学子配备完善的教学设备,如发动机Tsi技术、变速箱DSG技术等目前市场上较为常用的技术设备。还不断引进新技术利用互联网,如元征无线解码器、远程诊断系统等大大提高了汽车维修效率。
二、万通新工艺
       万通在汽修上引进新工艺,干磨工艺技术、铝车身修复技术等通过新工艺引进,提高了维修质量。
三、万通新模式
       在传统的教学模式下摒弃了传统维修作业,三分理论七分实践更精准的学习汽车维修保养,三分更换七分保养,三分维修七分检测引用到实际教学中。
四、万通新设备
        引进新设备,如钣喷组合工具、元征解码器、干磨机等先进保养维修设备,让万通充分贴近实际汽车市场。
先进的技术设备让学子应付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jpg
先进的技术设备让学子应付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
 
       通过万通四新,为广大学子带来崭新的教学知识,让学子们自由应付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加之万通特有的五重就业保障,充分为万通学子与各名企牵线搭桥,帮助万通学子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孟琳/文   李登伟/图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