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比三家”对比中收获新希望

2016-09-18 09:12:14

来源: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来自于云南丽江——泸沽湖的17岁少年杨生农是大专班的一位新同学,为了找寻一所合适的学校全家可是煞费苦心。

好的选择总是会经历坎坷.jpg
好的选择总是会经历坎坷
 

       当初为了学校,可是多方对比。先去到杨林一所外语学校,还没等了解学校,便有同学告诉他好别去,是个金絮其外败絮其中的地方。之后又找到了一所经贸学校,上了才几天,父母就有些按耐不住:因为学校管理太过松散,每天下午四点多就放学,而且也不布置任何作业, 15、16岁的孩子在无松散的环境下很容易误入歧途,无奈学费已交的杨生农,父母只好为他办理学籍保留,找寻更好的学校。后来又听说安宁有所工业学校不错,便马不停蹄去到了学校,在了解学校多达20多个专业后,专业度不禁让杨生农产生怀疑。
来到万通正是汽修之旅的开始.jpg
来到万通正是汽修之旅的开始
 
       就在找寻无果时,偶然听说亲戚的孩子在云南万通短期班进修,前景自不必说,尤其评价还很不错,得知此消息的杨生农父母不远千里花了近8个小时来到学校,了解到云南万通技能+实践的教学模式,又参观了学校的实训大厅,在更具体了解学校情况后次日赶回家把好消息告诉了杨生农,就这样杨生农的汽修之旅正式开始。
       通过随身携带的笔记得知,杨生农并没有一来就接触汽修,老师先通过行为规范的教育,让小伙伴拥有良好生活习惯,而后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将他引入汽车的世界中。让从未接触过汽修的杨生农倍感轻松。
       目前的杨生农对学习充满激情,未来他考虑可以回家开个高逼格的修理厂,趁现在只有一家,把握机遇才能赚大钱。
       孟琳/文   李登伟/图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