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美容,60天打造创业致富路

2016-11-06 16:29:22

来源:

      如今国内经济发展迅速,许多年轻人都拥有自己的爱车,并标新立异为自己的爱车做各种精致美容。许多创业青年也看到了美容领域的创业商机。目标容易实施难,如何学习扎实的汽修技术?今天我们就带你去了解下开设有短期专业的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看看他们是如何成功打造出优秀青年。

简单的洗车一样要做到面面俱到.jpg
简单的洗车一样要做到面面俱到
 

     口碑是一所职业院校创校的根本,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特开辟了汽修美容技师专业和汽修整形涂装两个短期专业,学子可根据自身爱好和需求选择。在走访中,记者发现,云南万通还建有美容实训大厅,实训厅的学习课程完全按照市场需求学习,保证了       学子的学习毕业既就业。更不定期邀请拥有多年实践工作经验的专家级师资队伍位学子授业解惑,学生通过60天应用技术的学习,真正成为行业需要的美容达人。学校特设创就业指导中心,为学子提供就业指导和创业帮扶,满足学生的各类创就业需求。
手把手教授贴膜技巧.jpg
手把手教授贴膜技巧
 
      记者在创就业指导中心了解到,云南万通短期班的学子大部分都已成为技术佼佼者,毕业的学子很多已拥有了自己的店面,许多学子年收入可达数十万甚至上百万。
成就创业,高薪收入不是梦.jpg
成就创业,高薪收入不是梦
 
      汽修美容学校哪家强?云南万通汽修学校短期专业技术速成,实现你的创就业梦,成就你的出彩人生。 
      孟琳/文   李登伟/图

在线参观学校

万通汽车尊重并保护您的隐私

来校路线

address

Copyright © 2010-2022 云南万通汽修职业培训学校

滇ICP备15001442号-1

滇公安网备 53019102000115号

校企委培 预约名额

【在线预约参观学校】